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下科技”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户高新区

2017-04-10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下科技”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基地将依托“一下科技”旗下“秒拍”“一直播”“小咖秀”3款产品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服务西南区域移动视频创作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帮助,实现快速成长。

“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联合地方传媒机构和孵化空间为内容创业者提供的孵化成长平台,希望通过为初创视频团队提供场地、设备、培训、媒体等方面的支持服务,在为“一下科技”产品线提供更多优质移动视频内容的同时,促进当地文创事业发展、加速媒体融合转型、发现培养当地文创人才。

“希望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能够成为一个聚集成都优秀文创人才和创业者相互合作交流的地方。”“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新征表示,符合相关条件的内容团队均可申请入驻基地,除了场地、设备、培训、媒体等支持服务外,基地还为内容创作者提供诸如巡回公开课、行业报告、扶持计划、投融资服务等运营支持。(记者 宋妍妍 缪琴)

原标题:“一下科技”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