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3家单位入选“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2017-04-10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小企业创业基地的创业孵化和服务能力,推动全省小企业创新创业、加快成长和集聚发展,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公示等程序,我省20个“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于日前正式公布。其中,我市成都海峡科技中小企业创业园、成都国际企业孵化中心、天府新谷3家单位入选。

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示范基地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创业基础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要集聚社会服务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需求;要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我市3家单位入选“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