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骑共享单车赶飞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添绿色接驳新方式

2017-04-10 14: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0日讯 未来成都市民将可以骑着共享单车去赶飞机啦!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4月10日,共享单车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合作,共同为成都建设天府国际机场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共享单车将在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园区内设立停车点位,并定点投车,在未来建成的天府国际机场中,还会给市民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多元化的交通方式。

据共享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指挥部园区内设立3个共享单车推荐停车点位,并定点投车,助力成都建设天府国际机场,为员工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在此基础上还会与天府国际机场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未来让市民能够骑着单车赶飞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简阳市芦葭镇附近,距成都市中心51公里,是“十三五”规划中计划将要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将负责成都出港的全部国际航线。2016年5月27日,机场全面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计划2019年基本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未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建成集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拟建设的航站区交通中心位于航站楼之间,涵盖高铁、城铁、地铁、出租车、私家车、长途大巴等多种交通方式,并通过智能小车系统(PRT)接驳远距离停车场,如今共享单车的加入给机场接驳提供了一种更为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原标题: 骑共享单车赶飞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添绿色接驳新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