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号线三期13个车站主体封顶 明年内开通试运行

2017-04-11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获悉,1号线三期线路13个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预计明年内开通试运营。

1号线三期由北段、支线段和南段三部分组成,线路沿天府大道敷设,与1号线一期、南延线工程共同串联起天府新区与中心城区。线路全长约18.7公里,均为地下线,设车站14座。北段从升仙湖站向北延伸,设赖家店站、韦家碾站。南段从四河站向南,设华阳站、牧华路站、广福站、香山站、段家山站、武汉路站、宁波路站、福州路站、广州路站、兴隆湖站、天府新站。支线段从广都站外延至五根松站。

截至目前,1号线三期南段、支线和北段13个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待2018年1号线三期工程开通试运营后,1号线一、二、三期工程将共同组成40余公里的成都市地下公共交通的南北走廊,北至北三环片区,南到天府新区腹地科学城,串联起天府新区与中心城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1号线三期 13个车站主体封顶 明年内开通试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