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宣汉一男子微信群抢红包惹事端

2017-04-11 07: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微信红包的风靡,很多人都在微信群里面和朋友或陌生人一起玩过抢红包的游戏,抢红包本是为了好玩,但也有人太过较真。近日,在达州市的宣汉县一名男子便因在微信里面抢红包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升级为武力行动,最终,伤人男子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张某与郑某为表舅侄关系,张某在宣汉县马渡关镇开了一家理发店,闲暇之余便建了一个微信群专门用于抢红包之用。案发当天,张某发完红包,按照规矩应该郑某返红包,但是郑某迟迟不发,张某便骂了郑某,双方发生口角。郑某的弟弟见哥哥被骂,便在微信里帮腔,并扬言要去砸了张某的理发店。气急之下的张某持刀去拦截郑某的弟弟,双方相遇后大打出手,在混乱中,郑某的弟弟被张某用刀划伤。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张某抓获归案。目前,警方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原标题:宣汉一男子微信群抢红包惹事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