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一座移民营遭遇大火吞噬 导致至少10人受伤

2017-04-11 14: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地方行政长官表示,北部城市敦刻尔克(Dunkirk)附近的格朗德桑特移民营10日遭大火吞噬,变成“一堆灰烬”,导致至少10人受伤。

法新社和英国《卫报》称,消防人员表示,至少10人在这场大火中受伤。采用木制房屋材料的营地容纳约1500人,当中多数是伊拉克库德族人。

当地行政长官拉兰德在现场告诉记者:“全都烧光了,只剩下一堆灰烬。”他还说:“要在原地安置木屋是不可能了。”

拉兰德表示,已撤离移民,将把他们安置在紧急收容所中。他又说,敦刻尔克近郊的格朗德桑特有两座体育馆已空出来作为收容移民之用。

拉兰德说,在发生大火之前,今天下午营地中的阿富汗和库德族移民之间曾发生冲突,有6人被刀砍伤。

格朗德桑特市长卡雷姆的幕僚长卡雷梅勒说:“应该是好几个不同的地方遭故意纵火,不然没有其它可能了。似乎是跟伊拉克和阿富汗移民之间的冲突有关。”

原标题:法国一座移民营遭遇大火吞噬 导致至少10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