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绕城高速汽车大火 驾驶员未能逃脱

2017-04-06 15: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6日凌晨4点多,四川达州绕城高速和金龙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发生一起追尾并引发火灾的交通事故,当地交警和消防到场救援,最终追尾轿车的驾驶员未能从车中逃脱,不幸身亡。

辖区消防接警后调集抢险救援车、水罐泡沫消防车和15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事故为一辆达州牌照小型轿车追尾一辆大型货车,猛烈的撞击导致了小轿车发生猛烈燃烧。遗憾的是,撞击后小车驾驶员没能逃脱,被困在变形车内。消防员到场的时候,整个轿车已被大火吞噬,驾驶员已无生还可能。

经过消防员现场警戒和灭火战斗,清晨5时最终将大火扑灭。5时26分,交警到达现场进行事故勘察,待勘察完毕后,消防员用破拆工具组对已经烧得面目全非的小轿车进行破拆,配合殡仪工作人员妥善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庄文 记者 李逢春 曾业)

原标题:达州绕城高速汽车大火 驾驶员未能逃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