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全国民航服务峰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2017-04-11 19: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1日讯 今日上午,第三届全国民航服务峰会在成都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为期两天的民航服务峰会,以“数据可视化为导向的服务变革”为主题,围绕民航服务数据量化、民航服务管理趋势、服务转化为收益的可视化管理等话题,聚焦民航服务发展趋势,探索民航服务提升路径。服务峰会同时公布了《2016年民航服务评测报告》,颁发了2016年度CAPSE航空服务奖。

据了解,2016年中国民航业共完成旅客运输量4.88亿人次。随着旅客服务诉求的越来越高,由服务创造的商业价值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为促进民航服务提升和探索民航服务行业发展趋势,航联传播旗下民航旅客服务评测(CAPSE)在会议上发布了2016年度民航服务评测报告,从数据源头保证了真实性,客观反映民航业的服务水平。

本届峰会同时也揭晓了CAPSE 2016年度最佳航空服务奖,其共分为6类大奖,分别是:年度最佳航空奖、年度最佳单项奖、年度卓越进步奖、年度创新服务奖、年度最佳准点奖、年度服务明星。该奖项是授予过去一年中旅客综合满意度最佳的民航业内实体。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CAPSE 2016年度最佳航空奖共有11家,5家全服务航空公司、1家低成本航空公司、5家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以及四川航空公司纷纷获奖。其中,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2016年中国内地机场服务综合得分“最佳机场”中排名全国第四,2016年中国内地机场服务与设施综合得分“优秀机场”排名全国第二。此外,四川航空公司在2016年中国内地航空公司服务综合得分“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原标题:第三届全国民航服务峰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