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造•中国行"首站活动17日在北京启动

2017-04-11 14: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1日讯 4月11日,2017“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活动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新闻通气会现场获悉,北京站活动将于2017年4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代表成都特色的文创科技、食品饮料、农副产品等类别共计上百家“成都造”重点品牌企业将组团进京营销推广,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成都造”今年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成都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农委、市外宣办、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外事侨务办联合承办。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政府引导和资源整合,助力“成都造”提升品牌影响力。当前,成都市在消费品领域的市场、品牌竞争力和辐射力与在全国的经济地位还极不相称,需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强政府引导和资源整合,引导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开展2017“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成都市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参加国际展会、大型卖场展销、参与企业产销对接等方式,推动“成都造”企业集群出击,提升优质优品形象,全方位营销“成都造”名片。

该负责人介绍,2017“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在北京举办,将进一步增强成都市与北京的经贸交流,提高“成都造”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增强“成都造”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

此外,今年成都市还将根据“成都造”相关产品、产业特色,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成都各区(市)县也将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的“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集中宣传推广活动。

紧扣“成都”主题 开展“1+3”四大活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新闻通气会现场了解到,活动期间,上百家代表成都特色的“成都造”名优特产品和品牌将在北京集中亮相,主体活动——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以及成都组团参加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北京商超及餐饮店展示、网上购物节三大配套活动的举行,将推动“成都造”企业和品牌在北京打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价值,树立“成都造”优质优品的良好形象。

“我们要开展‘1+3’四大活动。”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大主体活动,就是指作为北京站最重要的一项活动,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产销对接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知名的10-20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国际国内专业采购商、成都及北京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将参会。活动现场,经过前期网络投票产生的“北京市民最喜欢的十大‘成都味’”榜单将在会上发布,国内外专业采购商也将在现场与“成都造”企业进行产销洽谈、对接,现场还将签订部分采购协议。

而“3”大配套活动,一是指4月17日至19日,成都市将组织80余家“成都造”重点企业品牌,以设立“成都馆”的形式在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上进行展示展销,让“成都造”通过国际展会进一步打响知名度。二是活动期间,成都市将组织一批“成都造”特色产品,走进北京市的著名商场以及成都在京的100余家知名餐饮企业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产品和品牌展示活动。第三大配套活动将是同步举行“2017‘成都造•中国行’网上购物节”活动,联动成都本土网购平台、国内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成都造”企业网站(店),以统一活动形象的形式,整体同步开展“成都造”产品网上展示展销。

原标题:2017“成都造•中国行”首站活动17日在北京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