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真胆大!成都一司机酒后驾车在高速应急车道睡觉

2017-04-11 19: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1909814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1日讯 “喝酒不开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司机申某却不这么想,他不仅酒驾而且还将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睡起了觉。今(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目前,四川高速交警二绕东段大队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昨日下午3点20分左右,四川高速交警二绕东段大队民警沿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三岔湖往五凤方向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号牌为川ASXXXX的小型轿车停于应急车道内,车辆未开启危险报警灯、后方未放置警示标志,高速公路上车辆飞驰而过,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去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正在车内呼呼大睡,从车窗外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敲击车窗近十分钟,驾驶员才极不情愿地睁开双眼,打开车门。当民警示意其出示驾驶证并接受检查时,驾驶员在车内找了半天,才找出一本驾驶证,通过核查驾驶证并经过比对后确认该车驾驶员名叫申某。

1491909777963

民警怀疑其酒驾,便将嫌疑人带至就近医院进行抽血。经血液乙醇浓度检验报告得知血液样本乙醇浓度为165.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二绕东大队约束至酒醒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民警通过询问后得知,4月10日下午,申某与朋友聚会吃饭时喝了点酒,后来有急事要赶回资阳,为不耽误行程,便驾车从贾家收费站上高速赶往资阳,途中申某感觉头晕、想睡觉,便把车停在应急车道睡了过去。

今日上午,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由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原标题: 真胆大!成都一司机酒后驾车在高速应急车道睡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