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展牛肉制品生产企业隐患排查 市民可举报

2017-04-11 19: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5日讯 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日,成都食品安全稽查一支队会同成都市食药监局生产处,对全市部分牛肉制品生产企业开展检查。市民若是发现此类食品质量问题,也可以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据悉,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依据前期牛肉制品风险监测指标,对生产企业是否使用走私牛肉生产食品及虚假标注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抽查,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执法人员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预案,兵分五路,对6家专业从事牛肉生产加工的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在详细查看企业的原材料库房、包材库房、添加剂库房、生产车间、成品库房后,执法人员对企业相关进货台账、成品销售记录等采取物料平衡法进行了仔细核对,并在30多个牛肉产品系列中,随机抽取样品15批次进行针对性检测。

下一步,食品安全稽查一支队将从隐患排查、防范风险入手,按照“严防源头、严管过程、严惩违法”的工作思路,切实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此外,成都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食品药品方面的问题,可以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都开展全市牛肉制品生产企业隐患排查 市民可举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