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国务院抗震救援救灾指挥部督查组来蓉督查

2017-04-12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领的国务院抗震救援救灾指挥部督查组一行。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督查组一行来蓉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感谢国家安监总局等督查组各成员部门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成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防范重特大事故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防震减灾项目建设和地震应急准备,严格落实汛期安全责任和事故防范措施,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恳请国家安监总局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支持成都建设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成都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进一步提高成都保障城市安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孙华山说,成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国家安监总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成都安监事业发展,助推成都安监事业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省安监局局长、四川煤监局局长孙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国务院抗震救援救灾指挥部督查组来蓉督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