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年将开通2条铁路、新建3条铁路 看看有哪些?

2017-04-12 11: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十三五”规划和省政府安排,2017年我省铁路基建投资计划263.4亿元,力争突破280亿元。这是记者4月12日在全省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上,我省今年力争要实现“235”目标。即:

竣工投产西安至成都铁路、成昆铁路扩能改造成都至峨眉段2个项目;

西成客专走向示意图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成都至峨眉段走向图

开工建设成都至西宁铁路、重庆至昆明铁路、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段3个项目;

成都至西宁铁路

重庆至昆明铁路走向

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段

储备开工成都至天府国际机场至自贡铁路、大理至攀枝花铁路、达成线成都北至成厢段增建二线工程、成都动车段扩能工程、皂角铺铁路物流基地5个项目;持续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推进汉中至巴中至南充(巴中至南充段)、绵阳至遂宁至内江铁路等项目前期工作。

据悉,2016年我省铁路建设投资计划377.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82.9亿元,位居全国第一。17个在建项目进度加快,其中西安至成都铁路、成昆铁路扩能改造成都至峨眉段、成都至蒲江铁路3个项目进入铺轨阶段。

原标题:四川今年将开通2条铁路、新建3条铁路 看看有哪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