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两窃贼盗价值13万余元交通标识牌 2400元卖掉

2017-04-12 1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因为“手头紧”,成都一男子盯上了存放在舅舅库房里的道路交通标识牌,又是动脑筋突破门卫的重围,又是下苦力搬运600多斤的标识牌,当废品卖了2400多元,哪知一天后,就被民警挡获了。4月12日,成都青羊公安通报了这样一起道路交通标识牌盗窃案。 

3月26日下午,某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公司存放在联工村一库房内的40多个道路交通标识牌不翼而飞,并随即报了警。民警调查案发地周边大量监控视频发现,就在25日下午6点8分左右,一辆车牌为川A96XXX的灰色厢式货车出现在库房附近,10分钟后,这辆货车再次出现,货箱中多了一些道路交通标识牌。随后,这辆车开至附近一废品收购站内。 

民警调查发现,这辆货车正是废品收购站老板陶某的。当天晚上,民警在收购站内看到了被盗的道路交通标识牌。据陶某介绍,这是一个叫“凯娃儿”的男子卖给她的,“他说是舅舅工程上不需要的东西,我看着觉得不该收,但还是想赚钱嘛。” 

通过进一步摸排,3月27日凌晨,民警在联工村七组将“凯娃儿”挡获。据他交代,自己当时“手头紧”,想到舅舅库房里存放的铝制的交通标识牌可以卖掉换点钱。库房有两重门卫,他暗中观察发现了下午6点到11点有个空闲期,并趁机撬门而入。这些标识牌重600多斤,考虑到一人搬不动,他叫来了同伙张某,还特地从陶某处借来了货车。据了解,这些标识牌价值13余万元,李某以每斤4元的价格卖掉,“赚”了2400多元。 

经审查,李某、张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陶某对隐瞒掩饰犯罪所得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三人现均被依法形式拘留。

图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为了2400多元 成都男子偷交通标识牌当废品卖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