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里店路铁建广场机动车道有占用 交警带你绕行

2017-04-12 18: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4月12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五分局了解到,因地铁8号线施工,今晚(4月12日)22:00起,十里店路铁建广场至物流大道进城方向将占用两条机动车主道打围施工。

成都交警提醒,车辆在行经打围施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有序通过。原经龙潭立交——十里店路进城的车辆可利用三环路成南立交、成渝立交转换进城。

原标题:十里店路铁建广场机动车道有占用 成都交警带你科学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