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调整 兰铁局优化客车开行方案

2017-04-13 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兰州4月13日电  兰州铁路局13日披露,从2017年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兰铁局也将对管内部分列车运行情况进行调整,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方便旅客出行。

涉及该局管内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径路有4对。其中,兰州~桂林北K862/863K864/861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汉口,兰州车站发车时间为14时20分,到达汉口车站次日17时16分,襄阳至汉口间改经由汉丹线,新增随州、安陆、汉口停靠车站,取消在灵宝、宜城、荆门、当阳、石门县北、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桂林北车站停靠;银川~兰州西K9679/9680次旅客列车运行径路由兰州西延长至西宁,银川车站发车时间为22时40分,到达西宁车站时间10时08分,新增海石湾、平安驿、西宁停靠车站,车次调整为K815/816次;太原~兰州西1095/1096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太原~西安,车次调整为2095/2096次,取消兰州西、兰州、定西、陇西、甘谷、天水、宝鸡车站停靠;乌鲁木齐至汉口T194/191T192/193次旅客列车,车次调整为Z294/291Z292/293次,该列车在兰州西~嘉峪关、哈密~乌鲁木齐区段将经由兰新客专运行,全程时间由原来的41小时51分钟缩短至38小时40分钟,取消在吐鲁番、鄯善、清水、张掖、金昌、武威、三门峡、洛阳车站停靠,新增吐鲁番北、鄯善北、酒泉南、张掖西、西宁、陇西、甘谷停靠车站,使甘肃省内旅客出行更加快捷。

同时,涉及该局管内停运客车3对。分别是:格尔木~兰州K1330/1329次,西安~平凉K1681/1682次,天水~兰州西K9659/9660次。同时,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对兰州~温州K306/307K308/305次,南宁~西宁K748/749K750/747次两对旅客列车实施淡季停运。

据了解,此次调整图过渡期为4月14日至20日,兰铁局提醒广大旅客,如需了解新调整的列车车次、时间及到站情况可通过该局的官方微博、微信、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提示进行查询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认真核对车票信息,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地点,以便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发生漏乘、错乘。(完)

原标题: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调整 兰铁局优化客车开行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