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人民军称将以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的一切挑衅

2017-04-15 09: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平壤4月14日电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称,美国特朗普当局对朝的战争叫嚣已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朝鲜将以自己的超强硬方式粉碎美国的一切挑衅。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因为特朗普当局的“过度军事挑衅”,朝鲜半岛形势“极其严重”。特朗普当局出炉的对朝政策包括高强度制裁打压、在韩部署永久战术核武器、对朝进行“斩首行动”和先发制人打击三部曲。

声明称,朝鲜将根据美国挑衅的方式和程度,以包括核打击手段在内的所有朝鲜式超强硬方式予以坚决回应,朝鲜不会重蹈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命运,有能力打击韩国、日本甚至美国本土目标。

声明还说,朝鲜奉劝美国恢复理智,作出解决问题的正确选择。

(记者程大雨 吴强)

原标题:朝鲜人民军称将强硬回应美国挑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