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加州校园枪击案已造成3人死亡 一学生受伤

2017-04-11 08: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警方表示,当地时间本月10日在圣贝纳迪诺市一所小学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的学生,另有一名学生受伤。

据报道,圣贝纳迪诺市警察局副警长麦克·马登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27分,位于北H街5378号的北公园小学一间教室内,一名男子持枪打死一名女教员后自杀,两名学生在事件中重伤,生命危急,送院救治。

警察负责人加洛德·布尔关说,受害者是两个成人。他说枪击事件是嫌疑人的"谋杀-自杀"企图。不久,又传来一名8岁学生的死讯,死者增至3人。

据了解,事发的北公园小学大约有500多名学生,从幼儿园至6年级,大多数来自低收入的拉丁裔家庭。圣贝纳迪诺市位于加州南部,人口约21万多,距离洛杉矶以东约96公里。

2015年12月,在圣贝纳迪诺的一个残疾人中心也发生过枪击,一对抢手开枪,共有14人被打死,21人受伤。

原标题:美国加州校园枪击案已造成3人死亡 一学生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