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国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2017-04-13 0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

中新社华盛顿4月12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白宫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美国财政部即将发表相关报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是否会被视为汇率操纵者备受关注。据《华尔街日报》称,当天特朗普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不会在本周即将发表的报告中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

特朗普还表示,美元“正在变得太强”,他情愿美联储保持低利率。他说,美元太过强势最终有害,当别的国家都在对本国货币贬值时,美元太强会使竞争变得非常困难。

对于他自己曾在竞选期间大肆批评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特朗普称自己和耶伦曾在白宫面对面交谈,“我喜欢她,尊重她。”他还说,“老实讲,我确实喜欢低利率的政策。”分析认为,特朗普的评价为耶伦明年的连任提供了可能性。(完)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国不会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