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0余万人报考4月自考 全省设172个考点

2017-04-15 13: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5日上午9时,2017年4月高教自学考试如期开考。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全省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总计201821人,比去年增加了13136人,增幅达6.96%;报考总科次数为417358科,比去年增加29396科,增幅达7.58%;全省21个市、州共设172个考点,5161个考场。

“联系教育部考试中心,我们进行了大数据分析,重点关注、追踪了部分有‘数据异常’的市、州考点。”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学历处处长曾毅介绍,这有效地防范了团伙作弊和代考等情况,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安全。

据悉,本次考试最大的变化是全面实行网上评卷。4月7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评卷工作会,详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坚持由学校分管校长任评卷负责人的要求,坚持评卷教师的遴选和培训原则,按国家要求严格评卷员管理并与其签订《安全保密协议》,确保评卷客观、准确、公平、公正。

根据安排,5月15日后,考生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6月下旬,本次考试成绩合格的社会考生到考试地招考办、应用型专业考生到学校自考办领取“课程合格证书”。

原标题:四川20余万人报考4月自考 全省设172个考点51651个考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