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举行阅兵式纪念金日成诞辰 展示新型导弹装备

2017-04-15 16:1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平壤4月15日电 朝鲜15日在平壤举行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并展示了朝鲜最先进的导弹装备。

阅兵式上展示的“闪电”防空导弹和“北极星-2”型潜射中程弹道导弹分别可以打击100公里和1000公里外的目标,是朝鲜人民军防空和远程战略打击的最先进武器。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全体党政军领导人出席了阅兵式,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外宾、各国驻朝使节、海外朝鲜人代表观看了阅兵式。几十名外国记者在现场报道。整个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持续3小时。

朝鲜中央电视台在直播中说,朝鲜拥有核打击能力,已准备好应对敌人的任何挑衅。在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领导下,朝鲜已经拥有世界最强大的国防力量。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在阅兵前夕发表声明说,美国特朗普当局对朝发动战争的叫嚣已到了不能再被忽视的地步,朝鲜半岛局势已极其严重。如果美国胆敢挑衅,朝鲜将给予最严厉的回击。朝鲜同时奉劝美国选择正确的办法解决问题。

原标题:朝鲜举行阅兵式 展示新型导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