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阵雨携大风来袭 四川盆地今日普遍降温5℃

2017-04-16 08: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冷~冷~冷~”今天蓉城早起的小伙伴们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受高空槽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昨晚(15日)雷阵雨吹响号角,目前这次降水过程仍在持续。个别地方有冰雹,盆地普遍有4到6级偏北风,盆地北部、中部风力可达6级或以上。

昨天热得像过夏天,最高气温都飙到了31度。今天在雷雨天气的加持下,盆地普遍降温5度左右。小伙伴们,昨天怎么脱下去的衣服,今天就怎么穿回来吧!

四川省气象台也于今天(16日)凌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广元、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6市及绵阳、德阳、成都3市东部、广安西部有6级以上偏北大风,山口河谷风力可达8级或以上。预警也强调大风并伴有雷暴,个别地方有冰雹。

预计今天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巴中、南充、达州、广安和雅安5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今天晚上雷雨天气停止,盆地转入阴天多云模式。明天(17)日,“雨神”南移至攀西地区南部,我省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明天盆地又将是阳光普照,被雷阵雨秒降的温度,从哪里跌下去的再从哪里升回来。明天开始,高温的油门持续踩到底,这一脚还要踩到28℃以上,接近30℃!夏天的赶脚,就这么猝不及防的靠近了。升温已是大势,提前做好心里准备,不要暖到没了朋友,谁叫它是春天。春天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随时给大家来个神转折,请大家随时关注气温变化,紧跟节奏增减衣物切勿感冒!(记者 庞莹)

原标题:雷阵雨携大风来袭 盆地普遍降温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