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太阳继续神游 本周盆地雨兮兮

2017-04-10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末的阳光时常掉线,让人无法牢牢“抓住”。这一周,它干脆直接“隐退”,主动把舞台给了雨水。今明两天(10日、11日),雨水承包盆地大部地区,尤其爱在早晚来凑热闹。

阳光再不来,花期都要赶不上了。眼看着4月都快过半了,可太阳还在“神游”,路边的樱花孤独地开着,“气色”也显得暗淡了许多。上个周末,阳光的出场有些曲折,好不容易洒落下来,还没等大家好好晒晒,又被云层抢了风头。

然而,达州却提前感受了夏天的氛围。8日凌晨开始,达州出现了一次暴雨天气过程,由于降水集中、强度大,主城区出现大面积积水,部分路段交通瘫痪。在达州4月初出现这么强的降雨是十分罕见的,上一次出现还是23年前,在1994年4月9日。

太阳不在状态,雨水却很积极。本周,受高原多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早晚多分散阵性降水。16日前后,我省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盆地大部地方有小雨,东北部有中雨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

受降雨影响,气温要上20℃有点难。这两天,成都气温有所回落,12日,太阳和云层还有一搏,阳光有望回归,最高气温可能回升至23℃。

原标题:太阳继续神游 本周盆地雨兮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