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C罗经纪公司辟谣“性侵门”并称将进行回击

2017-04-16 08:5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凌晨,德国媒体《明镜周刊》爆料,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在2009年曾经在美国一家豪华酒店性侵一名女性,事后给了对方37.5万美元的封口费才了结此事。不过他的经纪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该报道“纯属虚构”。

《明镜周刊》消息称,该事件发生在2009年6月12日,地点是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当时C罗和亲友在那里度假,他在晚间派对上认识了一位年轻女性,并在当天稍晚时候,将其带回酒店并对其进行性侵,随后该女性向当地警方报案。不过在6个月之后,她和C罗达成了和解协议,并由C罗的律师在协议上签字。作为“回报”,葡萄牙人支付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并要求对方撤销指控并不再提及此事,还要求销毁所有的材料。

目前C罗本人却尚未做出任何回应,他的经纪人若昂·门德斯名下的公司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明镜周刊》报道纯属“虚假新闻”,且“令人作呕”,C罗将会诉诸一切手段起诉该媒体。声明表示,报道中所披露的所有情节都是以没有任何签字的文件为基础的,在文件中,相关方的身份都是以代号显示。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提到C罗。这篇报道是彻底的假新闻,C罗会诉诸所有的手段进行回击。

原标题:C罗经纪公司辟谣“性侵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