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国际茶博会5月5日至8日聚天下茶商

2017-04-16 09:1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4月14日从省农业厅获悉,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将于5月5日至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内近600家茶叶、茶具企业将参展,共展出茶叶品种3000多个。来自日本、斯里兰卡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知名团队和品牌企业参展。本届茶博会主题为“聚天下茶商,拓全球市场”,将举办首届国际茶业高峰论坛、茶馆营销论坛、茶旅文化高峰论坛等9场主题活动,以及黄茶斗茶大赛、“禅衣茶服”时装秀、国际非遗茶文化精彩表演等。(侯冲 记者 李淼)

原标题:四川国际茶博会5月聚天下茶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