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未雨绸缪!facebook为防干扰法大选查删3万假帐户

2017-04-16 15:4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香港“东网”16日报道,法国总统大选在即,社交网站facebook为打击假新闻流传,日前公布消灭假帐户行动。法国已有多达3万个伪造帐户因此被删除。

据报道,facebook表示已设立识别假帐户的措施,观察可疑行为,包括重复粘贴、大量转发及发布大量信息等,并展开清除假帐户的行动,确保其网页平台公正持平。除了停止假帐户的运作外,facebook还要求帐户登记人证实其身份。

另外,facebook还会设立警报系统,防止流言和假消息入侵,同时与包括法新社、BFM电视台等在内的法国多家媒体合作,防止假消息流传。

今年2月底,有37个国际媒体发起名为联合查证事实的平台,目的是识别有可能影响法国大选的假消息。

原标题:未雨绸缪!facebook为防干扰法大选查删3万假帐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