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脉冲干扰计价器 的哥耍脱饭碗

2016-12-23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因在出租车上安装脉冲设备,对计价器进行干扰,22日,成都又有一名的哥受到吊销执照、无限期禁入成都交通运输行业的严厉处罚。

12月19日,市民杨先生向成都市交委官方微博,投诉了打的遭遇:12月9日23:30左右,他在双流机场乘坐出租车到龙潭立交附近,支付了高达178元的车费,且机打发票上无法看清车牌号。

成都交委执法总队立即着手调查,并根据杨先生提供的司机照片等信息,锁定联众出租汽车公司牌照为川ATN770的驾驶员邓某有重大嫌疑。经过3天取证调查,22日上午,执法人员确定,邓某就是违法的哥。在证据面前,邓某最终向执法人员承认,9日晚,他的确在出租车上使用了电子脉冲设备,并虚增里程和运费。

目前,根据《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成都市交委已经吊销了邓某的从业资格证,并对其实施了无限期禁入成都交通运输行业的处罚。而邓某所在的联众出租汽车公司,也进行了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分扣分处理。

成都交委负责人说,自从出租车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开展以来,成都严惩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已对虚增运费的5名驾驶员进行了吊销从业资格证、无限期禁入成都交通运输行业的处罚。

同时执法人员建议,市民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若发现里程数、金额与平日有较大差异,要及时保留相关证据,如发票、录音材料等。并通过拨打12345投诉热线,以及交委官方微博、网站等方式进行投诉。如乘坐出租车时,遭遇找假币的行为,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可立即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警。

原标题:脉冲干扰计价器 的哥耍脱饭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