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窃贼用干扰器开车门盗财物 涉案金额超50万

2016-10-26 16: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两男子在高速路服务区上厕所后,原本锁闭的车门被莫名打开,车内价值20万余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近期,这类案件频频出现在高速路上。今(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大英县警方已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原来,犯罪嫌疑人利用干扰器,迅速破解汽车信息,打开车门后盗窃车内财物,涉案金额达50万余元。

据了解,两名受害男子鹿某和梁某某均系外地人,其财物被盗时间是8月27日19时许。当时,两人驾驶一辆广州牌照的商务轿车在成南高速公路遂宁服务区停车,准备上厕所后临时休息。不料,一转眼功夫,原本关闭的车门被打开,放在车内的现金、笔记本电脑和相机等价值20万余元的物品被盗。

随后,受害人立即报警。大英县警方获悉案情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围绕嫌疑车辆展开追踪,通过天网、卡口和社会视频等图像侦查沿图追迹。另外,民警围绕该辆被盗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的轨迹等相关线索展开侦查。最终,民警发现一辆渝B牌照的奥迪轿车车主有重大作案嫌疑。

后经民警对嫌疑人所乘坐车辆的活动轨迹调查,核实清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原来,这个犯罪团伙曾在重庆、遂宁、金堂县等地高速路服务区多次作案盗窃财物。因该团伙的组织严密,成员众多,且分工明确,涉案金额较大。同时,嫌疑人还具备了很强的反侦查意识,大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缜密侦查。最终于10月10日,在成都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今年37岁,广东省肇庆市人。陈某,35岁,简阳市人。两人曾多次在重庆市潼南、四川省遂宁和资阳等地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内,采用干扰器干扰的方式,破解汽车信息,打开车门后盗窃过往车辆内的财物,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伟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窃贼高速服务区用干扰器开车门盗财物 涉案金额超5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