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成都往来福州杭州时间大幅压缩

2017-04-17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铁路16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调图后,客流饱满区段出行压力进一步缓解。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运力资源配置,扩大沪昆高铁、杭深线、南广、贵广、宁蓉、京广等客流饱满线路的运力,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并安排37对现有动车组列车重联或大编组运行。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增开白天高铁动卧列车改善旅客出行体验。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挖掘高铁运输能力,对动卧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了优化,增开部分白天动卧列车,努力改善中长途旅客的旅行体验。

此外,部分旅客列车开行区段进一步优化。铁路部门共安排旅客列车变更运行区段27.5对。如昆明南-广州南、郑州东-广州南各1对列车延长至珠海始发和终到。

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进一步压缩。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提高了部分旅客列车旅行速度,如成都-福州K390/1次旅行时间压缩5小时49分钟;杭州-成都K1271/4次旅行时间压缩4小时8分钟。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樊曦)

原标题: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成都往来福州杭州时间大幅压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