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你身边有基层党员干部微腐败吗?市纪委邀你参与调查问卷

2017-04-17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你身边存在基层党员干部利用手中权力吃拿卡要、乱收费、不按公开公示工作流程办事等微腐败现象吗?你对成都市治理微腐败工作的总体评价如何?成都市纪委监察局邀你参与调查问卷,登录“廉洁成都”网站即可参与。

调查问卷共有19个问题,很多问题都非常具体,比如:你对成都市治理微腐败的了解来自什么渠道?你认为本地微腐败现象是否严重?你认为微腐败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什么?你认为哪些领域的微权力应作为治理重点?如果你想对微腐败进行监督举报会采取什么方式……市纪委监察局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微腐败治理工作。

“便民服务中心”“办证中心”的审批、办理,街道(乡镇)、社区(村)的集体土地流转、房屋拆迁、集体资产买卖、建房审批、修桥筑路、扶贫资金发放……一些看似“具体而微”的事务,为少数基层党员干部侵害群众利益、滋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供了便利。

近年来,成都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围绕推进建设“廉洁成都”战略目标,不断探索开展微腐败治理工作。今年是推进微腐败治理工作的深化之年,成都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本次“治理微腐败工作民意调查”,希望通过你的真实回答,全面准确了解掌握治理微腐败的第一手资料,进一步切实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今后深入推动治理微腐败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记者 韩利)

原标题:你身边有基层党员干部微腐败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