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射箭小将“大比武”

2017-04-17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历时两天的2017年“运动成都”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系列选拔赛暨成都市中小学生射箭锦标赛在成都射击运动学校落下帷幕。温江金马学校独占鳌头,一举拿下男、女高中团体全能金牌,来自成都第17中学的叶昊、余思琪则包揽了高中男、女60米、50米及个人全能的三项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射箭比赛场上,来自崇州市蜀城中学的杜成告诉记者:“射箭和平时接触的运动不同,需要在静止状态下射中目标,有特殊的乐趣。”杜成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男子60米和个人全能两个亚军。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晓斌表示:“射击射箭能帮助孩子们学会静心、专注,对孩子的学习也有帮助。”受场地环境、设施费用的制约,相比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项目,射箭运动在我国还缺少较高的认知度,从事专业运动的人并不多。此次比赛可谓云集了成都市中小学射箭爱好者,参赛者也不过157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20所中小学。(记者 陈浩)

原标题:成都射箭小将“大比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