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气温逐步上升 20日冷空气来袭将小幅降温

2017-04-17 18: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在结束了周末两天的阴雨天气之后,今日省内大部分地方又迎来晴好天气。据省气象台今日值班的首席预报员康岚介绍,今日起一直到19日,省内气温逐步上升,明后两天最高气温达到27℃-30℃,直至20日冷空气入侵,最高气温将小幅下降。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南部边缘多云有阵雨,高原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1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和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1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以多云为主,西部、南部沿山早晚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6~29℃;最低气温:北部11~13℃,其余地方13~16℃。

成都市明后两天又是晴好太阳天,虽然今天下午15时全市均温为24.4℃,但到夜间最低气温还是会陡然回落到11℃左右,早晚温差较大,要注意防感冒!明天和后天阳光不会缺席,午后最高气温还是会达到27℃左右。19号晚上到20号白天天空逐渐转阴,成都市西部或迎小雨,最高气温将下滑至23℃。

原标题:今起四川气温逐步上升 20日冷空气来袭将小幅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