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上买定制假车牌 开江一男子被拘

2017-04-17 18: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1日上午10时许,开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开江县普安镇宝塔三岔路路段进行交通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川SZ1**4的普通两轮摩托车有违法嫌疑,遂将其栏下例行安全检查。经查,驾驶员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且摩托车上悬挂的SZ1**4号牌也是假牌,属于故意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据驾驶人交代,由于自己的摩托车没有车牌照,喜欢上网的他便在网上找到一家售卖定制车牌照的店铺,店家声称各种号码的车牌照都可以定做,质量可靠,货到付款,不满意还可以退货。见有这等好事,他就从花一百四十元从网上买回了这幅假牌照自行安装到了车上,没相到看似逼真的号牌却逃不过交警的“法眼”,回想起当初的行为,现在真是后悔不已。

该摩托车驾驶人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故意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依法行政拘留,并且将面临最高罚款6千元的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为深入推进“五治”工程,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道路交通事故,自4月5日以来,达州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截止4月14日,全市共查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94起,其中无牌无证5起,无证驾驶摩托车11起,违法载人228起,非法安装遮阳伞713起,驾驶人未戴头盔334起,驾驶报废摩托车1起,伪造行驶证1起,其它违法行为2601起,行政拘留16人。

原标题:开江一男子网上买车号牌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