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建筑工地上一女子不慎掉入深井 成都消防成功救援

2017-04-18 09: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女子被成功救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今(17)日中午11时58分,成都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邛崃市临邛镇凤凰大道鼎盛国际旁建筑工地上一女子不慎掉入深井中,请求中队协助处置。接警后,成都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消防队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经过现场勘察发现,该井深度大约10米,井口直径约80厘米,井底内径更大,是一个下水道。因井下太深,而且井内情况不明,救援难度较大。现场指挥员决定,设立安全哨后,由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队员利用救援三脚架及移动供气源深入井底实施救援。

在充分做好安全防护,佩戴好移动供气源面罩及救生绳和半身吊带后,一名消防队员进入井中实施救援。到达井底后,消防队员发现该女子还存有生命迹象,消防队员便将吊带套住该女子腰部以实施救援。经过消防队员半小时努力,该女子被成功救出深井,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图由成都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提供)

(记者 梁鹏)

原标题:建筑工地上一女子不慎掉入深井 成都消防成功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