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叙利亚自杀袭击者用薯片引诱儿童 68名孩子惨死

2017-04-18 14:1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叙利亚拉希丁(Rashidin)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26人死亡,其中包括68名儿童。据悉,袭击者故意用薯片引诱儿童靠近自己,之后才引爆炸弹。

当时,运送被困人员撤离政府军控制地区的车辆经停拉希丁,随后袭击者开着一辆物资车来到经停点,并向撤离人员分发薯片。

有目击者对叙利亚媒体透露,孩子们被袭击者发放的薯片吸引过去,之后便发生了爆炸。一名在爆炸中受伤且失去4名兄弟姐妹的小女孩说,车上的男子告诉他们有薯片,很多孩子因为多年饱受饥饿折磨,所以一听到可以吃薯片,就凑到他周围,随后他便引爆了炸弹。

这起事件造成至少126人丧生,其中至少有109人是撤离者,包括68名儿童。救援人员称,他们已经将至少100具遗体运离事发地。但是,直到16日,现场依旧散落着许多遇难者的遗体残肢和遗物。

目前仍不确定这辆车为何能在未获政府许可的情况下进入限制区域。此外,尚未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沙姆自由人组织”也否认与此有任何关联。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另有数百人在爆炸中受伤,事发区域的一处加油站受到波及也导致伤亡人数增加。

原标题:叙利亚自杀袭击者用薯片引诱儿童入圈套 68名孩子惨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