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宣布确认亚历山大恐怖爆炸袭击者身份

2017-04-13 12:2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开罗4月12日电 埃及内政部12日宣布,已确认9日在该国北部城市亚历山大制造恐怖爆炸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身份。

埃及内政部在声明中说,袭击者名为马哈茂德·哈桑·穆巴拉克,于1986年出生在埃及南部城市基纳,是一家石油公司的工人。袭击者此前一直与一个极端组织有联系。但声明未提及该组织是否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系。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9日分别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100余人受伤。“伊斯兰国”宣布该组织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2016年12月,位于开罗市阿巴西耶区的一座科普特教堂遭炸弹袭击,造成29人死亡。

(记者郑凯伦)

原标题:埃及宣布确认亚历山大恐怖爆炸袭击者身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