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株洲“跪式窗口”已整改 拆掉铁门开放办公

2017-04-18 14: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湖南株洲铁路公安派出所对“跪式窗口”已进行整改,办证铁门拆掉,实施开放办公。

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截图

针对媒体报道《“跪式窗口”惊现株洲》中涉及的株洲车站制证窗口太低、座椅没有摆在制证窗口正前方等问题,株洲火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派出所已将办证铁门拆掉,实施开放办公。感谢社会和媒体的监督,派出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旅客的水平和质量。

 

原标题:湖南株洲“跪式窗口”已整改 拆掉铁门开放办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