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一轿车撞断护栏冲下河 交警下水救出5人

2017-04-18 16: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7日下午2点过,国道248线凉山州宁南县境内,一辆轿车撞断护栏,从桥上冲到了下方的黑水河中,车身被淹,车内5人受伤被困,情况危急。宁南交警大队葫芦口中队民警找来绳索、轮胎,和当地村民一起,下河将5人全部救出。

17日下午2点20分,宁南交警大队葫芦口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国道248线151KM+200m处,有一辆轿车撞断了护栏,坠入公路下方的黑水河中。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并在出警途中联系了救护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出事的是一辆棕色轿车,事发时,从葫芦口镇的小桥上坠入了下方黑水河。此时,轿车车身已被河水淹没,只露出车顶,车内5人全部受伤,爬上车顶等待救援。

河水湍急,5人随时可能被冲走。情况紧急,民警想办法进行救援。想到附近有一家汽修厂,民警跑到厂里借来绳索和轮胎,附近不少热心村民也加入了救援队伍。

黑水河深浅不一,救援人员下到河中,先是在较浅的地方抓好绳索,几名水性好的民警则牵着绳索和轮胎,游到轿车旁边,将被困人员挨个抬到轮胎上,然后转移到岸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车上5人被全部救出,经检查2人重伤、3人轻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王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四川凉山一轿车撞断护栏冲下河 交警下水救出5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