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菲律宾大巴坠崖至少24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

2017-04-18 17: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11时许,一辆载有约45人的大巴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新怡诗夏省附近坠入山谷。

事发地卡朗兰市市长称,该事故至少导致24人死亡。事发时,大巴刹车系统失灵,之后便跌入山谷。当地官员称,许多乘客受了重伤,被送往医院。

据悉,目前相关营救工作仍然进行当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由于客运巴士保养不善、道路安全功能不足和执法不力,此前菲律宾地方运输事故问题曾饱受质疑。

今年二月,该国一辆大学生观光巴士在野营时刹车失灵,发生撞车事故,造成多人死亡。

原标题:菲律宾大巴坠崖至少24人遇难 救援继续原因待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