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楼盘销售中心大火致2死4伤 原因正在调查

2017-04-18 15: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705758821131492485862

上午10点左右,绵阳跃进路1958销售中心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群众提供的视频显示,火势从销售中心的三楼窜出,两名男子衣服被烧光,身上被烧伤,另外一名男子伤势较重,躺在救护车担架上。

据现场救护人员介绍,已知三人被烧伤。目前,消防正在全力灭火。

14927461957751492484629

随后,绵阳交警权威发布称:

4月18日上午9时51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涪城区跃进路1958小区销售中心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御安街消防中队、长虹大道消防中队共5辆消防车、30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9时58分,首批救援力量3辆消防车、18名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和询问现场群众得知,起火建筑为该小区销售中心,火势处于下降阶段,大量浓烟从房顶冒出。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展开灭火救援行动,很快大火被成功扑灭。

149833585173631492484638

目前,现场险情已排险,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醒:目前天气回暖升温,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提醒市民注意防火,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如发现火情请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原标题:绵阳楼盘销售中心大火致2死4伤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