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蕾莎•梅:脱欧后英国需要强有力的领导

2017-04-18 18: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发表声明,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

特蕾莎•梅称,在脱欧公投后,英国需要确定性、稳定性以及强有力的领导。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7月13日,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与丈夫菲利普正式入主唐宁街10号。图为特蕾莎夫妇。

在特蕾莎•梅发布声明前,有媒体猜测,梅可能会宣布提前大选。

报道还称,在声明发布前,英国首相府此前尚未透露特蕾莎•梅将发表的声明的具体内容,但这一举动“不同寻常”。

此前,特蕾莎•梅一直表示自己将不参与2020年英国大选。

原标题:英首相宣布提前大选:脱欧后英需要强有力的领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