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连续15年未发群死群伤恶性火灾

2017-04-19 11: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9日,四川省政府在成都召开2017年全省消防工作会,会上省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和相关市州签定了消防目标责任书。据统计,近年来四川全省火灾形势总体稳定,已连续15年未发生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

会上总结了2016年全省消防工作。目前,四川省的城市消防站“空白点”已全部消除,执法总量综合排名全国前十,192家重大火灾隐患、27处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销案。同时,火灾形势进一步遏制。火灾起数、亡人数、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稳中有降,连续15年未发生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

省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领导提出,但是全省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近五年全省共发生火灾8.8万余起、死亡367人、受伤322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7亿元,四项指标仍处高位。特别是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材料、新工艺、新建筑、新业态层出不穷,潜在的、动态的、难以预料的致灾因素激增,给消防安全带来巨大考验。因此,今年要抓好专项整治行动。紧盯火灾易发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石油化工企业,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列出隐患清单,落实整改措施。

原标题:四川连续15年未发群死群伤恶性火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