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分公司: 建议将汽车元素融入成都旅游业整体规划

2017-04-19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体贴的政务服务,淳朴热情的民风。”这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成都最直观的印象。创新性地建立政企周例会制度,神龙公司明确会议议题,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确认议题的具体信息,当场形成会议纪要明确任务分工和节点,共同跟踪督促落实。“成都工厂建设‘成都速度’的取得正是高效政务服务的最好证明。”

良好投资环境、富有竞争力的产业链吸引更多更强的企业入驻成都,这是成都汽车的“硬功夫”。那么,成都汽车软实力该怎样提升呢?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看来,汽车产业进入到成熟稳定期后,不能单一地追求生产制造,在汽车文化、汽车消费等方面要加紧步伐同步跟进,打造综合实力卓著的汽车城。为此,建议形成独具成都特色的汽车文化,诸如汽车熊猫;汽车企业集中的区域建设汽车主题公园、汽车博物馆、汽车元素街道等;将汽车元素融入成都旅游业整体规划,推动工业旅游发展;打造较为完备的汽车产业工人、游客等消费环境。

与此同时,期盼着成都加快推动汽车产销研一体化的步伐。而提升研发能力对保持汽车产业竞争力的重要意义毋庸赘言,除了大力引进企业研发中心外,希望加快鼓励高等院校开展相关研究,完善汽车产业相关人才、成果转化激励等政策。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建议将汽车元素融入成都旅游业整体规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