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将约1万吨人道主义物资运抵叙利亚

2017-04-19 15: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塔尔图斯港军事代表雅科夫列夫表示,以食品为主的1万吨人道主义物资已经从俄罗斯运抵该港口。

他指出:“这是通过海路运抵叙利亚的最大一批人道主义物资,其中主要是食品:面粉、糖和罐头。”

他指出,物资由两艘大型海上运输船运抵。俄军人帮忙进行了卸货。

塔尔图斯市市长表示,这些食品首先将被发往从恐怖分子手中收复的村庄,以及难民营。

原标题:俄罗斯将约1万吨人道主义物资运抵叙利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