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疑似恐怖分子计划在俄实施恐袭 已被击毙

2017-04-19 1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联邦安全局消息称,联邦安全局在弗拉基米尔州开展的抓捕行动中击毙2名与国际恐怖分子招募者有联系的中亚人。

报道称,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准备在俄罗斯实施恐怖袭击,他们对炸弹制造技术感兴趣。

此外,在被击毙的嫌犯处查获了制造炸弹的部件、一把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和一把手枪。

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站遭恐怖袭击,导致数十人死伤。

原标题:两名疑似恐怖分子计划在俄实施恐袭 已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