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拖拽事件”后 美联航CEO将赴华与顾客对话

2017-04-20 07:32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8日,前不久陷入“拖拽事件”丑闻的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奥斯卡·穆诺茨透露,他即将访华,并在此行中“与顾客和相关政府官员进行进一步对话”。有报道称,这次访问是“拖拽事件”发生前就已计划好的。对于穆诺茨此行的目的和与“拖拽事件”是否有关,《环球时报》记者19日致电美联航中国区公关人员。对方获知了记者的询问,但截至发稿时尚未给出答复。

穆诺茨是在美联航季度营利电话会议中谈及访华一事的。美国《国际财经日报》报道称,由于此次“拖拽事件”的涉事乘客为亚裔,很多人认为,此事涉及种族歧视。穆诺茨称,他注意到了这一点,并透露说,这次事件后来自中国顾客的反应特别激烈,事后他还拜访了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路透社报道称,虽然美联航的营利表现在若干指标上都超过分析师预期,但该公司股票18日下午依然下跌4.12%。据悉,该公司正在评估有关超售机位时的应变处理,以防范未来类似事件重演,不过美联航认为,现在讨论事件是否会影响顾客购票意愿还为时尚早,“因为上周是复活节前的一周,通常来说,这个阶段都是订票的低谷期”。

穆诺茨18日再次就拖拽乘客事件道歉,称未来美联航会把顾客放在所有事情的最中心。但他说,美联航“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在此事上开除任何员工”。在被问及是否会有高管因此离职时,穆诺茨称,“我知道关于我个人有很多猜测,现在可以停止了”,他说自己已经同联合航空董事会谈话,并得到支持。【环球时报记者 李萌】

原标题:美联航CEO将赴华与顾客对话 或为挽回因拖拽乘客受损的形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