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航班因故障返航 乘客闻到焦糊味

2017-04-15 16:57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说:一架原本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香港的东航班机因机械故障紧急返航 来源:宣克炅微信

今天上午8点多,一架原本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香港的东航班机因机械故障紧急返航,目前,乘客正在换乘另外一架飞机前往香港,后续处理措施东航将进一步跟进。

据多名飞机上的乘客介绍:这是一架东航MU721班机,原定今天上午8:15分从上海虹桥机场飞往香港,不料在飞机起飞后约20分钟,乘客有闻到焦糊味,随后,机长决定返航虹桥机场,飞机返回上海虹桥机场,机上乘客等候后续安排。

据了解:机场工作人员随即开始对滞留的乘客进行安排,办理重新登机手续、发放航班延误取消的证明。

记者从东航方面了解到:这架航班返航的原因系机械故障,目前,东航方面已经安排了另外一架飞机搭载乘客飞往香港,中午12:50分许,机舱舱门已经关上,后续善后措施正在进行中。

据宣克炅微信原标题:上海一航班因故障返航 乘客闻到焦糊味

原标题:上海一航班因故障返航 乘客闻到焦糊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