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交警被指查扣网约车索要5千元 官方:无此事

2017-04-20 16:0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 日前有西安网友通过微博求助:“在滴滴打车软件上拉了个顺风车乘客,顺路的,没有收费,结果让长安区运政第四大队逮住了,说得要5000元私下解决,我没同意,结果就把车强行扣住了!我现在该怎么办?”中国青年网记者4月20日联系到西安市长安区交通运输管理所,其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表示:长安区大学城周边正在专项整治,发现网约车一律按非法营运认定。

 陕西卫视15日采访截图。

 陕西卫视15日采访截图。

昨日,该车主对中国青年网记者称,自己从西安市户县办完事,通过滴滴平台在西北大学现代大学附近接了一个顺风车的订单,在乘客准备上车时,被长安运政的工作人员阻止,将其驾驶证和行驶证拿走,并准备扣车。在开往停车场的路上,工作人员暗示让其快点想办法,车主问工作人员有什么办法,工作人员称需要打个电话,打完电话之后称,需要5000块钱。

对于车主的说法,长安区运管所的工作人员称:4月15日都市快报(陕西卫视一套)的新闻已经澄清,我们罚款都是按照条例来的,不会出现私了的情况,作为当事人面临罚款可能有不配合,不能听他一面之词。该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段4月15日陕西卫视播出的新闻视频,视频中扣车的运管称“我坚决肯定,没有这个事情”。

原标题:西安交警被指查扣网约车索要5千元 官方:绝无此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