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捡到名表和9800元现金 三轮车师傅报警归还

2017-04-20 19: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8日晚,成都龙泉公安北干道派出所,民警接到三轮车师傅唐先生打来的电话。原来,他在其三轮车后座捡到一个包包,包内有9800元现金、1块浪琴手表及若干证件。

4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官方微博@龙泉警方发出的一条“三轮车师傅报警归还乘客9800元现金”的微博被“炸开了锅”。民警很快联系上失主王先生,将失物归还。

9800元对于唐建敏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我拉三轮车一晚上挣50元,那起码需要200天。”20日,回顾起这笔天降“横财”,唐师傅看得很淡,“没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算这一辈子做的一件好事吧。”(图片据警方)

原标题:捡到名表和9800元现金 三轮车师傅报警归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