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粗心乘客一万元现金落车上 成都的哥开车送还

2017-04-11 22: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你的包哇?”4月11日上午11点过,成都武青北路一小区,王先生从的哥李波手中接过一个深蓝色的手包时,还有些懵。2个小时前,他把这个包落在出租车上,然而,还没等他发现,的哥已找上门来,包内的11300元现金分文未动。

11日上午9点过,王先生打车从玉宇路到武青北路一小区,下车后便匆匆离开。下一位乘客也紧接着坐进了后座。开出没多远,的哥李波发现,在副驾驶下方,有一个深蓝色的手包。“肯定是刚刚那位乘客的。”李波立马跟车上的乘客说明情况,打算掉头回去送钱包,不过,该路段无法掉头,李波只好作罢。

在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他打开手包,想要寻找失主信息。包里有一叠现金、几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看着一叠厚厚的现金,李波有些被吓到,“数也没数”,立马开车回了公司。

回到公司后,几位同事一起数了数,共有11300元现金,然而,身份证上的地址,是失主老家所在地南部县,有效信息只有姓名。李波只能用最笨的办法——开车到失主下车的地方询问。

上午11点,李波来到了武青北路该小区,询问门卫后得知,失主正是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王先生。此时,王先生还未发现手包遗落,“还特地跑一趟,真的太感谢您了。”

开出租快20年,李波也是头一回遇到如此粗心的乘客。“物归原主就好了,这钱不是我的,拿了心也不安。” (记者 吴冰清 摄影报道)

原标题:粗心乘客一万元现金落车上 成都的哥开车送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